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在进博会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上, 荆州2企业签订采购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6:49来源:荆州日报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11月6日下午,在湖北省组织安排的“2020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暨湖北省新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上,荆州有两家企业签订意向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等在现场见证盛会。

       在签约现场,荆州粟满多农贸与荆州高新区签约达成3.8亿元意向协议,协议涉及建设冷库、仓储、包裹、保鲜等。骏马纸业与UPM纸浆销售公司达成7000万元采购意向协议。协议涉及纸浆料供应等方面。

       骏马纸业经理徐洪波说,今年疫情期间,在合作商的帮助下,公司没有受影响。通过这次交流签约,公司将增加采购量,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UPM纸浆销售公司亚太区纸浆销售经理孙华说,公司与骏马纸业合作多年,已是老朋友。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确保区域纸浆供应,特别是要大力保障骏马纸业的生产、发展。

       荆州区区长全运宝介绍,此次盛会,我们有9家企业赴会,其中有2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让我们收获信心、倍受鼓舞。荆州区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将更多高质量商品引进荆州区,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