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荆”彩进博会,湖北展区诞生首单合约

    发布时间:2020-11-06 12:12:48来源:荆州日报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11月6日,石首的鑫盛农牧与荷兰签下1000万美金合约,成为第三届进博会湖北综合形象展示区首单采购合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等见证合约“诞生”。

        荷兰莫巴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梁子锋介绍,此次公司与兴盛农牧签约,是因为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领先,也看中湖北市场,看好中国市场,感谢荆州企业对荷兰产品的支持。

        另外,好邻居商贸也在现场与新西兰企业签下牛奶200万美元牛奶合约。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天铭已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他介绍,每次通过进博会都会发现一批不错的商品。在此次的盛会中,商品非常丰富,公司计划购买一些土耳其干果、法国葡萄酒等,并引进一批经销商、总代理,将这些优质商品引进到荆州,让老百姓不出国门就能品尝世界美食。此次因新西兰牛奶在荆州市场销的好,一年约有100万多美金的购物量,荆州人都喜欢这一口味和品质,就增加了购物量。

        鑫盛农牧总经理何建辉说,进博会是我们国家的窗口。此次签约,要让老百姓通过这个世界交易平台,购买到更多优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