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官员吴兵兵:商旅融合,打磨荆州特色经济

    发布时间:2020-11-07 11:35:36来源:荆州日报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11月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等赴进博会澳大利亚巡馆参观。

        李水彬一行了解了澳大利亚特色牛排、酱料等制作过程,详细询问了这些产品的特点和价格,并与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商务官员吴兵兵深入交流荆州如何发展商旅经济。

        吴兵兵表示,澳大利亚有许多健康、安全、绿色的食品,有肉类、海鲜等,希望跟荆州企业有更多对接,将这些食品带上荆州的餐桌。荆州有许多优秀企业,经济基础较好,而居民也有对优质产品的需求。荆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可以将商旅经济很好的结合,把整体管理水平提高,将这朝阳产业发展更好。目前,荆州有好邻居等超市在购买澳大利亚产品,但品种、数量不多,希望通过进博会搭建畅通的交易平台,促进双方更多交流沟通合作。

        商旅融合,打磨荆州特色经济模式。吴兵兵建议,比如沙市洋码头可将商旅融合,重塑活力28等辉煌产品,引入万达、方特等龙头企业,引进企业规范、高水平的管理模式,结合荆州风格、风貌、特点,进行包装、打磨,打造出一个特色景点,成为商旅结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