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第二届上海仲裁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06 19:13:46来源: 中国贸促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第二届上海仲裁高峰论坛并致辞

    11月6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上海出席第二届上海仲裁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并致辞。论坛由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贸促会和上海仲裁协会共同主办。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等嘉宾出席论坛,并一同为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海仲)上海总部揭牌。

    张慎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仲裁是国家法治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海仲上海总部将成为其海事海商仲裁业务核心、海事仲裁品牌重心以及核心业务的宣传窗口和创新平台,与北京总会相呼应,共同形成“北京+上海”跨区域联动的双总部发展格局。
    中国贸促会促进部负责人陪同出席论坛。

    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

    博览会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11月6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轨道交通装备博览会)推介会在上海召开。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法国、日本、德国、英国、俄罗斯等国驻华使节及中外资企业代表近200人参会。

    张慎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轨道交通装备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行业内首个国家级、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贸促会将与相关各方通力合作,把该博览会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和集中展示全球新技术新成果的务实平台。
    2021轨道交通装备博览会计划于2021年11月17至20日在湖南长沙举办,将延续“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主题。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上海出席“凤凰涅槃宏图展 中部崛起再出发”湖北专场招待会并致辞

    11月5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在上海出席由湖北省贸促会主办的“凤凰涅槃宏图展 中部崛起再出发”湖北专场招待会并致辞。60余名驻华使领馆、商协会、外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湖北省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

    张慎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对于湖北而言,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湖北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作出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经历了磨难的湖北一定能够浴火重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湖北省作为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经济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科教优势明显,发展后劲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外商协会、企业通过招待会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为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贸促会促进部负责人陪同出席招待会。

    (以上3条来源: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