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胡荆琳同志走访调研“双千”企业(图文)

    发布时间:2020-04-24 09:08:45来源:市贸促会作者:市贸促会阅读次数: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走访调研“双千”联系企业——天兴医用和宇兴环保,关心他们的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宣传中省市相关支持政策,指导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陪同走访调研。

    70c239ad964a06c8e25be37ed550f04.jpg

    (天兴医用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两家企业反映,复工复产情况良好,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同时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做好相关防控工作。胡荆琳同志鼓励他们善于在危机中发现新的商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企业竞争新优势。

    98d2c16daf8a0ec0e253bc62beb73ef2.jpg

    (携天兴医用赴公安考察)


    天兴医用根据国际国内两大市场需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正筹划投产口罩等防护用品。近日,副会长申焰与天兴医用董事长、总经理一道赴公安考察相关生产防护用品企业,指导企业申报进出口相关资质和证书,提供国际市场需求相关信息,帮助企业做好防护用品出口的准备,并协调大正担保有限公司解决其融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