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荆州市经贸代表团在挪威开展系列经贸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9 16:10:56来源:市贸促会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10月26日-28日,荆州市经贸代表团在挪威拜访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经商参处、拜会挪威Innlandet市政府、参加中国-挪威投资经贸论坛、考察挪威奥运场馆和世界最大木制建筑Wood-tower项目,开展系列经贸洽谈交流活动。

    1574410610528301.jpg

         挪威Innlandet市举行欢迎午宴会欢迎代表团一行,Innlandet市副市长Aud Hove致欢迎词,挪威创新署2022年中国项目主管Christia H.Engh、挪威Frich集团主管Oyvind Frich等政府机构和企业家发言。他们介绍挪威的风土人情、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中挪经贸情况,欢迎荆州市经贸代表团到访,期待与荆州市建立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机制,扩大双边经贸往来。

    1574410647112799.jpg

         在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经商参处,经商参处领导热情接我方代表团,全面介绍挪威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市场特点、营商环境以及中资企业发展情况,对我方关心的市场风险、资金风险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拓宽荆州与挪威的经贸往来提供参考意见。

    1574410671826769.jpg

         活动期间,挪方相关领导陪同代表团考察了挪威奥运场馆和世界最大木制建筑Wood-tower项目,共同出席中国-挪威投资经贸论坛。我方代表团成员与挪威Innlandet市副市长Aud Hove、挪威创新署国际事务主管等挪方领导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交流,代表团团长张治根同志全方位推介了荆州的优势产业和营商环境,与Aud Hove副市长重点探讨了双方在低温钻采设备、纸浆木材、体育户外用品、滑雪装备、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投资贸易合作,取得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