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深度对接洽谈 共谋发展商机(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6 15:35:06来源:市贸促会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10月24日,荆州市经贸代表团顺利抵达冰岛,拜会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参加冰岛投资环境推介会、拜会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参处,开展系列经贸洽谈交流活动。

    1574409189114709.jpg

         冰岛中国贸易促进会主席Jonina Bjartmarz热烈欢迎代表团到访并致辞,她介绍了冰岛经贸环境及与中国的贸易往来情况,欢迎双方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双边投资与贸易往来。她将带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待11月份在上海再次见面并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洽谈。在冰岛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冰岛发展促进局局长Karl Gudmundsson致欢迎词并介绍机构概况,介绍冰岛旅游业,为代表团答疑解惑。

    1574409209686959.jpg

         代表团团长张治根同志介绍了荆州产业发展情况和外经贸发展形势,表达了期望能够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加深双边经贸往来的意愿,欢迎冰岛相关机构和商协会领导带队到荆州访问考察,引进荆州优质产品产业,也到荆州投资兴业。

    1574409222308537.jpg

         两场经贸洽谈活动后,代表团拜会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经商参处,与经商参处领导和当地中国企业家对接交流。张治根同志结合双方优势和需求就加强荆州与冰岛在文化旅游、水产品深加工、运动用品和婴童服装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湖北交投洪湖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明针对冰岛拟对国道等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的需求,详细介绍了湖北交投集团以及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在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期待能够与冰岛相关部门、行业企业加强对接,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活动期间,代表团与当地企业家共商建立中国国际商会荆州商会冰岛分会事宜,进一步拓展荆州市国际商会海外分会网络,为荆州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