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派劳务 > 招聘信息

    赴日毛巾厂实习生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7:17来源:外派中心作者:外派中心阅读次数:

    一、基本要求:
    1、半年以上缝纫工作经验、年龄17.5--38岁的女性(会走直线就行)。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无家庭遗传病史,无纹身烟烫。
    3、品德正派,能吃苦耐劳,无任何不良纪录。
    二、出国流程: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需家属同意,按本公司的要求到指定地点接受日方雇主的技能考试及面试,面试合格者即成为正式赴日技能实习生,实习生出国前在我公司培训中心接受二到三个月的标准日本语及日本的法律常识、外事纪律、相关技术等培训。
    三、待遇:
    工人每周正常工作时间不超过40个小时,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超时计件,多劳多得。
    技能实习三年期间,一年生每月到手工资为15万日元到17万日元不等;二、三年生每月到手工资18万日元到20万日元不等。三年总收入在550万--650万日元之间(按照目前的汇率计算即36万元––42万元人民币)。此外,日方企业承担去程机票及完成合同期的回程机票,为每一位在日实习生依法提供“外国人技能实习生综合保险”,回国后个人账户可收到日本政府部门退回的2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厚生年金。
        吃:提供厨具,可自己做饭。
        住:为技能实习生提供住宿及住宿设施、生活用具等。
    四、合同期: 3年;可续签2年.
    五、总收费: 27000元人民币(不含护照、体检、培训费及国内交通费)
        办理交款步骤:我公司为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报销考试来回路费,面试者参加考试时交3000元面试保证金,考试合格者再分次交纳余款24000元人民币,考试未通过者,首交款3000元全部退还,考试合格而自动放弃者,首交款3000元不退。
    六、日语培训费:每人3000元人民币(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水电煤气、教材,实习生只需承担每月约300元的伙食费)
    七、个人准备资料:
    1、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2份,有护照的提供护照复印件(考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6个月内的本人两寸免冠彩照4张
    3、真实的报名表格
    本项目简介只提供给赴日实习的人员作报名参考,具体的待遇及约定须以雇佣合同及组合有关规定为准。(此项目常年招收)
    (备注:我公司对赴日人员每人在日3年期间赠送一份价值30万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不收取劳务人员任何费用

    咨询地址:荆州市沙市区碧波路6号701办公室

    咨询电话:0716-823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