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贸促会专栏 > 重点展会

    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9年 摩洛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10:21:51来源:省商务厅作者:市贸促会阅读次数: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商务局,各相关外贸企业:

    为深入推进荆楚优品工程,进一步扩大我省优势农产品出口,实现抱团出海的规模效应,我厅拟组织食品出口企业参加2019年摩洛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名称

    2019年摩洛哥食品及食品配料展

    二、展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7日--9日

    地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展览中心

    三、展会介绍

    摩洛哥王国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该王国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并向北直布罗陀海峡和地中海与西班牙相望。摩洛哥工业不发达,农业是摩国民经济主要部门,农业产值约占国内生产总值20%,农业人口约占全国总人口的44%。该展会举办地卡萨布兰卡为全国的经济中心,集中了全国三分之二的现代工业,工业产值占全国的80%。商业也十分繁荣,是进出口商品的集散地。随着双方贸易规模的不断扩大,我国已成为摩洛哥第三大进口来源国。

    四、展品范围

    (一)食品类:  烘焙食品;糖果食品;新鲜及冷冻果蔬;罐头食品;茶叶; 农产品;奶酪;肉类及家禽类

    (二)食品机械及包装类:  食品加工;食品包装;食品安全、质量管理;食品行业服务

    (三)食品添加剂:酸味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被膜剂、着色剂、护色剂、 复合食品添加剂、 乳化剂、 酶制剂、食用香精香料、增味剂、面粉处理剂、水分保持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稳定和凝固剂、甜味剂、稠剂、胶姆糖基础剂;

    (四)食品配料: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食用油脂及油脂替代品、专用面粉、酵母制品、低聚糖、植物蛋白、膳食纤维、果蔬及肉类冻干食品、各种馅料、调味料、香辛料、调味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冰淇淋稳定剂、腌制剂;大豆制品、坚果、速溶茶、功能性食品配料、可可制品、蛋制品。

    五、工作要求

    本展会已列入我厅2019年“百展行动”计划,参展企业将得到资助。支持比例及限额按相关规定执行。

    请各市州商务局接到此通知后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并于2019年9月31日前将报名参展企业《参(观)展报名表》(逐项填写,加盖公章)后传送组展承办单位湖北西麦克展览有限公司,以便承办单位落实展位,确保组展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特此通知。

     

     

                                           

                                                                                                                             2019年3月26日

     

     

    对外贸易处  联系人:吴险峰

    电    话:027-85731719

    传    真:027-85799021  

    邮    箱:582323575﹫qq.com

    承办机构:湖北西麦克展览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付瑞璇   隗 露

    电    话: 027-87803875  传真:027-87400281    

    邮    箱: jackiexuan5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