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副会长单位

    安道麦公司荆州基地(原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27 11:44:14来源:荆州国际商会作者:阅读次数:

    一、业务概况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合称为“安道麦”),是全球最大的非专利作物保护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通过杂草、害虫和疾病防治产品及服务,帮助农民提高作物产量。安道麦在全球拥有6600名员工,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安道麦的研发和生产设施遍布全球各地,两个运营中心分别位于以色列及中国。

    二、销售覆盖全球

    安道麦的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直接进入所有最大的农业市场,包括巴西、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德国及法国,以及其他高增长市场。

    三、产品布局

    安道麦集作物保护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和种衣剂。这些产品通过保护作物免受杂草、害虫及疾病的侵害,从而提高作物的品质及产量。公司拥有270多种原药及1000多种终端产品,其中创新型及高附加值的产品在公司产品组合中的比重日益提高(包括先进的复配产品、制剂和创新型产品)。

    此外,公司开发并销售针对消费者及专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将农化产品应用于非农领域,譬如铁路养护、动物卫生、家庭花园养护及水库保护。安道麦还生产并销售非农化产品,譬如营养补充剂和天然蕃茄红素(通过子公司Lycored)、香精产品(通过子公司Agan Aroma)、及其它化工产品,如双氧水。

    四、研发及生产

    安道麦在全球拥有5个研发中心,主要的研发设施分别位于中国及以色列。此外,公司拥有本土和全球登记实力,建立了广泛的登记网络。

    安道麦在全球拥有数个生产设施,两个主要运营中心分别位于中国及以色列。安道麦位于中国淮安市、运用前沿技术的全球制剂及包装中心于近期投入运营。此外,公司在其他国家拥有包装及制剂生产设施,包括巴西和印度。

    五、公司历史沿革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合称为“安道麦”),是全球最大的非专利作物保护公司。公司的宗旨是“创造农业简单化”,为农民提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简便农民的农作生活,帮助他们发展。作为拥有最丰富且多元化的差异化优质产品的公司之一,凭借6600人的优秀团队,安道麦与100多个国家的农民深入接触,给他们提供除草、杀虫和杀菌的解决方案,帮助农民提高产量。

    2011年,中国化工集团通过子公司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收购安道麦60%的股权,并于2016年从IDB集团收购剩余40%的股权,成为安道麦的唯一股东。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农用化学品业务板块的管理和运营,目前是世界最大的植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2017年第三季度,安道麦与沙隆达完成合并,成为唯一一家“立足中国、联通世界”的跨国作物保护公司。公司股票在深圳交易所公开交易。2018年12月28日,经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批准,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实体所在地成为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众多产品生产基地之一-荆州基地。